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涿鹿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涿鹿县跻身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1 17:28:18

  日前,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4年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名单,涿鹿县名列其中,是今年张家口市唯一入选十强县的县区。此荣誉成为涿鹿县继2013年获评“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之后,在文化产业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涿鹿县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近年来,涿鹿县借力独有优势、落实发展战略、采用多种形式,强力打造“三祖文化”“桑干河文化”两大品牌,加紧推进文化园区、文化机构、文化项目建设,使文化产业、文化开发、文化发展与旅游、城建、招商相结合,努力实现由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的转型。(张志强李淑艳)

关键词:涿鹿,文化产业,十强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