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蔚县政务服务中心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4 11:4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蔚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服务理念,针对审批环节多、办事效率低等突出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简化办事程序,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今年以来受理行政审批事项1668件,办结1633件,办结率97.9%,按时办结率100%,同时受理办结服务事项6001件。

  按照“清理项目瘦身,审定部门双进,明确流程时限,固定代表人员,规范运作提升,严肃问责求效”要求,加大审批项目一口受理、一站式办结力度,取消行政审批事项70项。构建网上审批电子监察平台,各部门窗口审批流程和办件信息在大厅显示屏上实时滚动,群众能够有效监督办件效率。解决审批项目不公开、不透明,在县电视台2个月持续播放各进驻部门窗口首席的办件承诺,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实施重大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制和并联审批工作,实现了审批事项减少、环节简单、标准收费、规范执法、跟踪问效的良性循环机制。

关键词:服务,审批,事项,项目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