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尚义地税开通“税企直通车”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郑媛媛 2014-12-08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尚义县地税局“税企直通车”正式启动,通过定期为偏远乡镇纳税人送服务、送政策,让更多纳税人体会到便捷的地税服务。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该局对偏远乡镇的纳税人信息进行了分类梳理,并按照信用等级将纳税人信息重新排列,特别把纳税信用良好以及老弱病残等纳税群体单列出来,通过和办税服务厅沟通,在领票程序上进行服务延伸。管理员代为这些纳税人领购发票,送票上门,再由纳税人在发票领购单上签字确认;对于达到起征点,需要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全程协助纳税人签订电子缴税协议,实现网上扣税,有效地减少了那些地处偏远地区纳税人在业务高峰期排队等待的时间,降低了办理涉税业务的成本。

  同时,“税企直通车”下乡时还会为纳税人送去办税指导手册、优惠政策宣传单、“税企连心卡”等涉税宣传资料以及意见建议薄,通过这条税收服务新干线的建成,打通服务纳税人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纳税人,服务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