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今日聚焦

张家口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宸胤 2014-12-12 09: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张家口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已部署的人大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推动、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主持。

  张砚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民主思维、改革思维做好人大工作,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点,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的各项制度,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选举任免权,着力优化人大代表结构,支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机构建设,加强人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干部培训。要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严明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督导,努力把人大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戈亮禄、郭江、蒋书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出席会议。会议还印发了《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相关部门牵头事项的建议》,对6个市委牵头部门和15个市人大各工作委员会、政府有关部门办理事项进行了责任分工。

关键词:人大,会议精神,工作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