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张北县地税构建良好征纳环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郑媛媛 2014-12-16 16:0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北地税局通过加大税收宣传和税政公开力度,征求税收意见建议,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良好征纳环境。

  该局积极宣传国家对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大税政公开力度,及时发布最新税收法规、公开税收工作动向、解读税收热点问题;公开征收依据、计税标准、办税流程和服务举措,充分尊重和维护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不断提高税务人员素质,公正廉洁执法,文明规范管理,高效优质服务,树立地税部门良好形象;对纳税人反映的热点问题,及时解疑释惑,并完善和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以便更好的为纳税人服务。

关键词:地税,税收,公开,服务,力度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