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蔚县 >> 招商引资

张家口市蔚县园区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升级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06 11: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蔚县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成格局、五年上水平”的目标,强化管理优服务,力促园区扩模升级。截至目前,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用地由8.06平方公里扩大到30.3平方公里,工业总产值达到25.8亿元。

  通过成立“蔚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实行市场化运作、公司化运营。推行项目领办、代办制度,从入园企业考察选址到审批落地,全程跟踪,主动服务。加强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对项目实行全程“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削减行政审批事项70项,减少审批材料13项、虚设环节40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设立中小企业发展扶持基金,按照每亩5万元的标准,为落户经济开发区的小微企业发放扶持资金505万元,在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10个引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采取BT或BOT模式,计划建设占地100亩的项目孵化器和扶贫产业园的“双百基地”,正在进行规划设计,积极承接北京外迁企业和项目,组织专门招商队伍,开展驻点招商。“两纵两横”骨干路网基本形成。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等14个项目签约入园,亚临界萃取谷糠油生物科技等12个项目开工建设,入园企业达到26家,17家投产运营。

关键词:建设,项目,企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