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桥西区环境容貌集中整治初见成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13 11: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放宣传整治通知单,规范户外广告牌匾,整治占道经营,取缔流动摊点,巡查施工工地……从3月6日开始,张家口桥西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容貌集中整治行动,短短几天来,集中整治已初见成效。

  桥西城管执法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谋划、快推进”的工作原则,3月5日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成立了相应的整治工作组织机构,研究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3月6日开始,全局上下放弃休息日,迅速投入到整治工作当中。

  行动中,大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出动宣传车辆、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全力营造良好的整治工作氛围;加强了户外广告牌匾规范整治工作,对辖区内空置的、破损的、未经审批的户外广告、灯箱、条幅、LED屏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提升了市容环境巡查治理标准,对占道经营、游商游贩、店外经营、集贸市场外溢、乱堆乱放、乱涂乱画等市容秩序问题,进行了严管严控;加大了对建筑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结合巡查情况,督促各施工工地做好围挡、出入口硬化、设置渣土运输车辆清洗设备等文明施工措施,并对无证照工地进行封停。

  据统计,目前该局累计出动宣传车20余辆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规范清理违章户外广告、灯箱300余块,清理违章条幅、乱贴乱画1000余处,规范占道经营500余处,取缔清理流动摊点、游商游贩200余处;治理建筑施工工地7家。

关键词:整治,宣传,工作,工地,施工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