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尚义县和康保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03 11:4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国辉强调,要充分发挥特色资源禀赋,进一步培强壮大特色主导产业。要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加强和大公司大集团的合作,积极引进应用高新技术,加快风能、光伏发电产业发展;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度宣传坝上农副产品绿色、无污染、无公害等优势特点,着力引进和培育产业龙头,提升产业层次,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大力发展生态旅游,进一步提升配套服务能力,打造精品旅游品牌;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市县两级要加大对二人台等地域特色文化的扶持力度,加强资源整合,注重创新创意,积极推行市场化运作,扩大地域文化在外界的影响力。产业发展要注重综合利用各类资源,统筹考虑生态保护,坚决杜绝对环境的污染。要加强对今后发展的战略性问题研究,特别是要积极探索“空心村”改造和治理的新路径。

  邢国辉要求,要牢牢把项目抓在手上。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抓项目、跑项目;要切实加大专业招商力度,对专业招商队伍要给空间、给平台、给支持、给压力;要进一步完善、深化和推广尚义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做法,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创优招商引资环境;要坚持把项目的落地作为检验项目工作的重要标准,科学选商招商,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投资率、开工率、投产达产率。

  邢国辉强调,加快坝上地区发展,最终还要靠班子、靠干部。各级党委班子要坚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克服“四风”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真正打造成为引领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关键词:发展,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