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沽源县法院快速执行一起返还租赁物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7 11:2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傍晚,一位老者对在寒风中工作了一下午的沽源法院执行法官、法警们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你们今天不能把生态园执行回来,这么大的风很有可能把生态园的顶子给刮飞,那我的损失可就大了……”。

  原来,本案的执行标的物从去年双方打起官司以来一直处于歇业状态,案子经历了一、二审,双方矛盾很深,一方要求返还他已交的租金,一方要求返还他的租赁物并支付租金的不足部分。在这种状况下,胜诉的原告向沽源法院申请执行,可就在法院向被执行人下达了执行通知后,被执行人马上向法院提出了书面执行异议,要求法院暂缓执行,经审查,法院依法驳回了被执行人的执行异议,同时,从天气预报得知近几天有大风,而执行标的物生态园的屋顶已出现了破损,如遇大风很有可能把屋顶刮飞,那样会出现几十万元的损失,考虑到情况紧急,执行法官当即在向被执行人送达了驳回执行异议裁定书的同时强令他先行履行交还租赁物的义务,下午,沽源法院执行局在法警队两名干警的配合下,顶着多年来罕见的沙尘暴及随之而来的雨雪,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执行人租用申请执行人的生态园的相关物品移交到申请执行人的手中。

关键词:执行,沽源,法院,执行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