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城管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8 11:4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促进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4月23日,张家口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带领调研组,开展为期两天的城市管理专题调研。副市长李敏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桥西区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实地了解桥西区狗患治理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市人大代表、老干部及群众代表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各部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津京冀协同发展及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的新形势,对城市管理水平有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各级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人人热爱城市、参与管理的良好氛围;要对城市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积极探讨,寻求解决问题的主要思路和举措,以建设国际化的冬奥名城为目标,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

关键词:调研,工作,城市,管理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