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河北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8 11:4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河北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贾利军陪同调研。

  魏百刚一行先后到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马铃薯种薯繁育、商品薯种植、马铃薯产品加工、杂交玉米和杂交谷子的产业发展情况。魏百刚对我市马铃薯产业的基础设施建设、种薯繁育和生产取得的成果、全粉产品的加工,以及杂交玉米和杂交谷子的研发推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马铃薯、张杂谷等农产品都已经成为张家口农业产业发展的“名片”,要进一步做好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加快张家口农业产业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完善农产品从繁育、生产到产品加工的产业链,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努力做出自主品牌,使张家口农业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农业,张家口,产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