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冬奥ing

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奥”万人签名走进北工大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2015-06-15 22: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凤凰体育主办的以“2022等你来”为主题的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奥万人签名活动在上海复旦大学拉开帷幕,受到大学生群体的广泛关注。6月12日下午,该活动奔向第二站,凤凰体育来到北京工业大学,与参加华为荣耀7公里跑的千名师生共同在奔跑中为申奥助威。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也参与其中,为北京-张家口申奥献一份力,他希望2022年时,中国的冰雪运动员能在自己的主场创造更多中国荣耀。

  凤凰体育“2022等你来”主题签名活动来到第二站-北京工业大学

  6月正值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冲刺阶段,迎合“2022等你来”的主题,下午两点,临近东四环的北京工业大学校园里,准备参加7公里跑的学生们整装待发,在起跑之前,学生们纷纷在凤凰体育特制的巨幅旗帜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勾勒出对于冬奥会申办成功的美好愿望。一名来自张家口的樊姓同学激动地写下“爱我张家口”五个字,另一位同学在这面旗帜上表达了“超越阿拉木图”的心声,他说这不仅是他个人,也是每天与他朝夕相伴的同学们的心愿,希望北京和张家口两座城市为申奥做出的不懈努力,最终能获得国际奥委会的认可。

  签名活动吸引北工大同学热情参与

  此外,本次万人签名活动携手华为7公里荣耀跑,共同全景展示了北京工业大学师生对于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支持。现场设置了上百个为申奥加油的标识牌,师生跑者与标识牌合影留念后将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为北京申冬奥助威。

  吉祥公仔也来祝申奥好运

  每一份成功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团队。接下来,本次万人签名活动将向辽宁进军,与孕育了无数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辽宁省体育局共同向奥申委致敬。随后这面巨幅旗帜将飘扬在昆明上空,与正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一起蓄力申奥。

  荣耀跑前三名同学在签名旗帜前合影

  此次签名活动将在一个月时间内,转战上海、北京、广州、张家口、昆明等全国十多个城市。最后一站,凤凰体育将携手百人骑行重走京张铁路线,将全球华人对北京和张家口申奥的关注与祝福带回他们身边。而这面承载着万人祝福的旗帜最终将会作为薄礼,献给为申奥辛勤付出的奥申委。

  近日,北京冬奥申委已经在洛桑与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了进一步的陈述交流,国际奥委会在对候选城市的《评估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北京携手张家口的申办条件和办赛能力,并对北京申办计划中对2008奥运遗产的充分利用给予了高度评价。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将在北京-张家口和阿拉木图之间产生,最终结果将于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揭晓。

  一位同学写下“超越阿拉木图!一定赢!”

  凤凰体育希望通过这场“走遍中国”的万人签名活动,与全国各地的高校、体育局和职业球队一起,为有机会向全世界呈现一届精彩、安全、纯洁、欢乐、可持续发展的冬奥会而努力。

关键词:北京,张家口,申奥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