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尚义县总工会举办平面设计大赛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23 17:2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尚义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职教中心共同举办了“羊名天下、秀美尚义”平面设计大赛,通过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组织广大职工为即将于7月份举办的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助力。

  据悉,参加这次平面设计大赛的52名选手,来自全县28个机关、事业、企业的干部和职工。比赛内容以“羊名天下、秀美尚义”为主题,通过制作和展示海报、标志、吉祥物三项内容的作品参赛。评委根据选手作品现场打分,排出名次,给予奖励。最终,尚义县公安局职工侯博设计的赛羊会LOGO和吉祥物“乐羊羊”被评为标志设计和吉祥物设计金奖;尚义县职工中心多名老师合作设计的“扬名天下,秀美尚义”的蓝标组合火爆风格海报获得海报金奖。

关键词:尚义县,设计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