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网络热点

好消息两市358家公司今日复牌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2015-07-14 11:2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经历了上周四、周五连续两日的大涨后,A股终于企稳,之前在停牌潮中选择“暂避风头”的上市公司,有超过350家选择了在今日复牌,市场在停牌潮后迎来复牌潮。

  在此前的A股连续下跌中,几乎所有的上市公司都被卷入非理性下跌的漩涡,众多上市公司为避免股价继续下跌,纷纷选择停牌以应对。于是,一波史上最大的停牌潮来袭,最多的时候沪深两市逾1400只个股停牌,占比约一半。不过,随着近2个交易日市场趋稳,不少此前停牌的公司纷纷选择复牌。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收盘,沪市上市公司中,共有367家公司处于停牌中。截至记者发稿时,据7月10日晚间以及今日公告,上证所上市公司中,总共有213家公司选择于7月13日复牌,约占上证所停牌公司总数的58%。深交所方面,共有145家公司选择于7月13日复牌,约占深交所A股停牌公司的比例为14.3%。两市申请复牌公司共358家,占A股停牌公司总数的26%。

  停牌超过1个月的暴风科技,在顺利躲过此次调整之后选择于7月13日复牌,并随之携带了一份“10转12”的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此外,公司7月9日与手势科技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手势科技出资现金50万元设立标的公司。标的公司成立后,暴风科技以现金5100万元向标的公司增资扩股,战略进入互联网演艺平台业务领域,完善公司“DT大娱乐”的内容布局。

关键词:公司,选择,上市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