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白龙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7-21 16:2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孙媛)7月20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汛期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

  白龙指出,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目前要全力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确保矿山安全,坚决杜绝淹井(矿)事故的发生;要确保尾矿库安全,落实除险加固等措施,确保坝体安全可靠;要确保危险化学品生产储运企业安全,加强对生产储运的监控,制定落实防雷电、防洪等措施;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加强事故多发路段交通管控和执法检查,严肃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白龙,汛期,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