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张北县新闻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来张北查验元中都遗址保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8 10:57:05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遗址保护工作的指导和评估,强化大遗址保护工程的事中事后检查、监督,实现事前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相结合,9月5日,受国家文物局委托,北京国文信文物保护有限公司王立平教授等一行7人来我县对元中都遗址保护工作进行查验,元中都遗址管理处主任郝朝斌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对元中都遗址“十二五”期间开展的考古、保护、展示和利用工程的审批程序、组织实施、工程效果、档案资料及经费使用等内容进行查验,综合评估了大遗址保护的实际效益,分析了大遗址保护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大遗址保护发展方向和后续工作的相关对策。

关键词:元中都,张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