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尚义县环保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5 08: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阴英通讯员李刚)今年以来,尚义县环保局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经济发展与保护环境中找准角色定位,勇担当、严执法、善作为,以铁的纪律全力保障环境安全。

  领导带头,从我做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带头发出“从我做起”的动员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廉洁自律、用好手中权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上,敢于喊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注重细节,防微杜渐。在强化环保权力的重点环节监督上,加大对环保审批、日常监管、行政处罚等工作的监督力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涉及人、财、物等权力岗位的监督检查,预防权力运行过程中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真抓真管,公正执法。持续开展砖瓦窑制造业、饮用水源、畜禽养殖业、浴室锅炉烟尘等专项行动,集中开展环保大检查、 “利剑斩污”、 “雷霆”行动,整治环境污染违法行等执法检查活动。监察执法实行“双随机抽查”,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立查立处。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尚义县,环保局,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