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好人

张家口华耐家居开展助学助教捐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05 15: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万亮) 11月14日、15日,华耐家居分别在张家口学院和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开展助学助教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卢永庆,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张家口学院院长桑秀国、纪检书记齐瑞飞,以及万全区相关负责人出席。

  此次活动中,华耐家居出资近27万元,向张家口学院捐赠电脑50台,帮助该院装配一间高品质计算机房;另出资10万元,向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和郭磊庄初级中学的50名优秀教师、60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并向两校捐赠电脑10台。

  华耐家居是从我市走出的国内领先的家居服务及建材营销企业,一直视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近年来已累计出资1800多万元,用于对家乡和老、少、边、穷地区的扶贫救灾、助学支教等项目的支持。

关键词:张家口,华耐家具,捐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