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法制交通

两老人骑电动车相撞一倒地一逃离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6: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两骑电动车的老人相撞,一人受重伤倒地,另一肇事老人竟然骑车开溜,结果被认定为肇事逃逸,目前已被交警部门抓获。

  2016年12月17日早上9时27分,五一路发生了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车的老年驾驶人受伤严重,另一辆车的驾驶人则逃逸。受伤老人被送往医院后,办案民警向家属了解到老人颅骨骨折、颅内两处出血,情况十分危急。鉴于案情重大,市交警三大队大队长张春胜高度重视,并指示事故中队立即组成12·17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小组全力侦查。

  由于电动车是非机动车,既没有号牌确定行驶轨迹,也无法通过智能卡口查找,这给民警追踪调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只能通过调取交通监控录像,一步步确定逃逸

  人的逃跑路线,在交通监控无法拍到的区域,选择调取天网和沿路的店铺录像锁定嫌疑人的踪迹。在通过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并进一步走访调查知情者后,最终确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经常在建国路某路段驾车行驶,三大队立即抽调十余名警力布控在该路段,实施抓捕。经过连续四天布控蹲守,2016年12月21日晚18时30分在建国路某医院院内将嫌疑人杨某抓获。经审讯,今年60岁的杨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员,当行驶过程中与人或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切勿认为没有号牌交警无法追踪,而存在侥幸心理逃之夭夭,一定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拨打急救电话抢救伤者,并积极配合交警调查,否则逃逸的后果只能是“罪加一等”。(孙媛郭继伟)

关键词:张家口,老人,电动车,相撞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