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张北县新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到康保张北慰问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2 17:33:25

  本报讯(实习记者罗尧)2016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到康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就康保和张北两县乡镇换届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康保县康保镇,李兵首先来到老党员赵恒振家走访慰问。赵恒振离休后,把“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作为自己发挥余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曾多次荣获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市“老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李兵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发挥余热的行动表示赞赏。之后,李兵又深入到困难党员安贵祥、老党员赵启家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所到之处,都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叮嘱随行同志要倍加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李兵还听取了康保县乡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来到张北县,听取了张北乡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关键词:张家口,李兵,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