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桥西区“衣加衣等于爱”走进张家口学院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4-24 08:3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陈伟)为了弘扬扶贫济困、团结友善、和谐健康、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4月16—17日,由桥西区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和张家口“爱在点滴”公益组织联合发起的“衣加衣等于爱”衣物回收活动,走进了张家口学院。

  张家口学院汇爱社团的志愿者们积极号召大学生将不穿的旧衣物捐献出来,所得物资均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此前, “爱在点滴”公益组织已在张家口学院投放了两个衣物回收箱。

  学校社团负责人王晓丽说: “将衣物投放到环保回收箱中,既能为贫困的人带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又能养成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习惯。”不到半天,回收箱里的衣物已经堆得满满的,依然还有学生拿着衣物来捐献。

  “爱在点滴”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展现了正面的公益组织形象,增强了公益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发扬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以及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使他们能够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学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