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塞北强力推进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26 10: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万亮 通讯员 郭玉洁)塞北管理区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增强全区机关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优化制度,营造实干风气。塞北将机关作风建设列为整体考核的主要指标,作为领导干部选拨任用、部门和个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通过不断完善考核制度,确保重用提拔埋头苦干、敢于担当的干部,教育调整只尚空谈、不干实事的干部,问责惩处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在全区营造出敢于担当、崇尚实干、注重落实的好风气。

  开展评比,提升工作素养。将机关作风评比工作常态化,比工作作风、比学习作风,促进各机关干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进而促进全区每一条战线、每一个部门、每一项工作,都与先进对标,切实在对标中找差距、找路径、找动力,在反思中求突破、求进位、求发展,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工作素养。

  及时问责,有效纠正偏差。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特别是深入开展约谈函询、核实谈话、诫勉谈话,以便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关键词:张家口,塞北,作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