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河北农大志愿扶贫走进康保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1 13:3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 耿旭策) 7月2日,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康保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科普调研。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师生深入了解了国家最新扶贫政策,同时小分队成员实地考察了康保县地貌气候等特点,调查了农业生产对农业机械的需求,以期为当地的扶贫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带队老师刘占良表示,调研期间小分队成员共走访了丹清河乡、满堂营乡等三个镇、十多个村,通过采访及实地考察,收获颇丰。同时,大家也在各村镇开展了一系列农业知识科普活动,为当地农民讲授了最新的农业技术和国家相关政策。

关键词:张家口,农大,康宝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