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全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科技创新大会在康保召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1 17:2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万亮)7月10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科技创新大会在康保县召开。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副局长刘朝申、王普增、赵彦军出席会议

  夏延军强调,当前,我省质监创新工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和工作氛围,全省质监系统要认清形势、明确思路,敢于较真碰硬,严格考核制度,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应注意科学技术类研究和分析社科类研究并重,技术检验类研究和信息技术化研究相结合,把信息应用和质监技术结合研究作为一个课题,促进科学技术研究、综合管理应用分析研究、信息化与质监结合研究三股力量并行发展,共同推进。

  这次会议解读了国家现行科技政策,贯彻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大会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省质监系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了“河北省质监系统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河北省质监系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关键词:张家口,康宝,质量监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