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企业协会

张家口塞北合唱团在全国民间艺术表演赛中夺冠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7-11 17:2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晚报讯 张家口职工广播电视艺术团塞北合唱团,在日前举办的“为祖国加油———中国大艺术全国部分省市民间艺术表演赛”复赛中夺得冠军。

  “中国大艺术”全国民间艺术表演赛,是由中促会大艺术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为祖国加油(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全国性大型民间文艺赛事活动。今年4月7日,在张家口博雅会堂举办了首届“为祖国加油———中国大艺术京津冀联合大汇演张家口地区海选赛”,在海选赛中,我市职工广播电视艺术团塞北合唱团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以此获得参加这次复赛的资格。6月19日,在深圳“华美阳光大舞台”,张家口职工广播电视艺术团塞北合唱团一行50余人,在团长赵鸿杰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几十个民间艺术团体再次“角逐”,在激烈的比赛中,他们以合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唱响绿色》《对花》再次夺冠,不仅博得了赛事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且广泛宣传了我们改革开放的张家口。

关键词:张家口,塞北,合唱团,夺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