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供电公司加强巡视确保平稳度夏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24 15:4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宁通讯员张岩)受持续高温影响,自7月以来,张家口电网负核始终在高位徘徊。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加大输、配、变设备巡视力度,及时处置设备隐患,确保大负荷期间区域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由于用电负荷大,设备发热增加,再加上环境温度较高,不利于散热,所以夏季属于配网设备故障易发时期。为确保供电设备平稳度夏,张家口供电公司各运行班组在常规巡线的基础上,增派人员开展设备特巡,并对巡视人员进行红外测温仪强化培训。针对比较容易发生温度异常的跌落式熔断器、柱上变压器等设备进行重点测温检查,进行隐患排查消除,并将每天的巡视结果由专人建立台帐,做好记录。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关键词:张家口,供电公司,巡视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