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网络热点

中央新闻媒体集中报道在崇礼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8-08 09:5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知名媒体张家口行”在崇礼冬奥指挥部了解情况。记者 张世豪 摄

京张高铁崇礼铁路施工现场。丁亚文 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8月5日讯(记者 张世豪)近日,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央视、中国新闻社等中央新闻媒体来到崇礼区,采访申冬奥成功两周年等情况,稿件刊发后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崇礼区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施佳生说:“最近,我跟随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央视等中央新闻媒体的记者深入崇礼进行采访,无论是采访冬奥筹办工作,还是采访生态建设,记者们都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采写了一批优秀的新闻稿件,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我作为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将以他们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为讲好崇礼故事、讲好冬奥故事,为将崇礼的美好形象更好地宣传出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铁四局崇礼三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丁亚文说:“前一段时间,包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等主流新闻媒体来到我们施工现场进行采访,重点关注了工程进展和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报道刊发后,我们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大家很受鼓舞,带来了很大的正能量。崇礼铁路三号标段工程主要分为‘一站两隧三桥’,目前各项工作都在顺利推进。下一步,我们一方面做好现场安全质量控制,另一方面要确保工程进度,在规定的工期内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这是冬奥会的保障项目,我们要树立企业的形象和品牌,为冬奥会筹办做出贡献。”

  崇礼区林业局长刘继华说:“恰逢冬奥会成功申办两周年,张家口也在加快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崇礼区的林业工作也吸引了中央新闻媒体关注。媒体的关注让我们倍感振奋,我们将进一步努力,将生态保障工作做好。我们计划打造从张家口市区到冬奥赛事核心区的绿色长廊,让绿化成为美化,建设一条美丽的风景带;我们正在按照‘一沟一品’的目标,计划在崇礼区建设‘经济林沟’‘海棠花沟’等,让崇礼区处处有景点,处处是景点,将崇礼的美好形象展现在国内外游客面前。”

关键词:中央新闻媒体,崇礼,集中报道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