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王江到扶贫包联点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4-26 14:4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左文婷) 4月25日,市政协主席王江到扶贫包联点怀安县左卫镇大众村调研,并与县、镇、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组、致富带头人就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市政协秘书长甄桂星一同调研。

  王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相关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大众村城郊优势,积极做好土地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观光采摘、休闲体验、冰雪运动等特色产业;要重视环境形象的整体规划提升,加大沿途可视面的绿化、净化、美化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各级各部门和帮扶单位要认真对照既定要求,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同时,要做好脱贫后续工作,持续发力巩固脱贫成果。座谈会前,王江还到村制梁厂和新建小学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就业扶贫、设施建设等情况。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