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鹿泉摄影采风暨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28 09:2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7日讯(记者 李书军)5月27日,由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文化贸易分会、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鹿泉摄影采风暨摄影大赛活动,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5月30日。

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鹿泉摄影采风暨摄影大赛活动拉开帷幕。李书军 摄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领导,各省、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河北省内各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等共计160余人。5月27日,适逢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当晚,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举行了庆典晚会,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吕静波,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李屏东,鹿泉区区长李为军等人分别致辞。多位著名歌唱家倾情献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开了一个好彩头。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致辞。李书军 摄

  5月28日至30日,一百多名摄影家将先后深入西部长青柳仙谷、君乐宝优质牧场、北国奥特莱斯、龙泉湖湿地公园、抱犊寨风景区、土门关驿道小镇、正定塔元庄农业示范园区、隆兴寺等地进行采风。届时,各位摄影家将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美丽的风景、美好的瞬间,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摄影作品。活动结束后,参加采风的摄影家们将提交10幅本次活动的原创摄影作品,作为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晚会同日举行。李书军 摄

  鹿泉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边是气势雄伟的太行山脉,境内数条河流蜿蜒而过,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同时鹿泉区内还建设有文化古镇、艺术园区、生态园区等20余个景区。本次“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鹿泉摄影采风暨摄影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展示我国女摄影家们的创作热情和摄影水平,更有助于宣传鹿泉区的山水风情和文化底蕴,对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的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中国,女摄影家,鹿泉,摄影,采风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