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第十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将于6月6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28 09:2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新人见面会现场。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7日讯(记者 李书军)5月27日,记者从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召开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第十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新人见面会上获悉,此次集体婚礼将于6月6日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一一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举行。

  见面会上,团市委、市四院、衡水老白干、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等部分主承办单位向新人和媒体通报本届婚礼的筹备情况,介绍了婚礼当天的流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为来自石家庄市企业、服务、医药、私营个体、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的56对新人提前送上祝福。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将在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最高的草坪广场举办,婚礼现场设计大气而唯美,让新人们在贴近大自然的清新中享受浪漫情怀。与会新人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团市委主办的公益集体婚礼,感到非常幸运和兴奋,对即将举办的第十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充满期待。

  自2006年以来,石家庄团市委已成功举办了九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惠及428个家庭,形成了喜事新办、文明俭朴的社会新风,成为一项深入人心、具有广泛影响的青年品牌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青年公益集体婚礼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