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今年张家口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务实举措反对“四风”,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日前,张家口市纪委、市监察局下发《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精神,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高度,认识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危害性,加强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采取多种方式,早打招呼、早作提醒,确保中央纪委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收受贺年卡、明信片、挂历、台历等物品,严禁公款报销相关费用,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管辖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外商和私营业主转嫁、摊派相关费用。涉及外事、港澳台事务、侨务等工作,确需购买、印制、赠送的,也要落实节俭办事要求。

  《通知》要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相互提醒,相互告诫,严防违反规定的情况发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管好所管辖的部门、单位以及工作人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执行情况纳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和电子邮箱,畅通群众揭发检举渠道。对顶风违纪行为,要坚持“零容忍”,典型案例要公开曝光。对造成公款浪费的,要在严格执纪问责的同时,责令当事人限期退赔用公款支付的费用。

关键词:贺年卡,中央八项规定,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