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交警积极开展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交警支队治理淘汰黄标车实施方案》工作精神,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特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积极开展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

  交警大队专门成立治理淘汰黄标车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求大队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积极、认真地完成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

  工作中,民警坚持先易后难、先公后私、先大后小的工作原则,循序渐进、有计划、按步骤开展工作。积极同涉及黄标车的单位建立沟通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并签订责任状。

  专门制作宣传条幅,宣传黄标车高污染、高排放的危害性和黄标车治理淘汰的相关政策及管理规定,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低碳出行,营造“同呼吸,共奋斗、齐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

  该大队对分配到的2200余辆车进行了明确分工,并专门召开中队长以上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实行目标任务化,任务责任化,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治理淘汰工作顺利、有序地完成。

关键词:交警,黄标车,空气质量,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