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桑德环境与塞北管理区签特许经营协议

来源: 全景网 作者: 2014-06-19 17:29:06

K图 000826_2

现价:22.23 涨跌:-0.17 涨幅:-0.76% 总手:63341 金额(万):14263 换手率:0.78%
相关股票

 

  桑德环境(000826)周五晚间发布公告,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管委会将塞北管理区新规划建设的奶牛养殖园区的牛粪资源化利用工程项目特许经营权授予桑德环境,公司已与相关各方签署该项目的特许经营协议。

  根据协议,该项目拟采用厌氧发酵产沼气+沼气发电或沼气提纯产CNG工艺,项目建设包括沙梁子管理处建设一万头奶牛集约化养殖园区牛粪资源化利用工程、东大门管理处建设三万头奶牛集约化养殖园区牛粪资源化利用工程,项目暂定总投资2.2亿元。桑德环境被授权独家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

  桑德环境称,协议的签署,将对公司固废处置业务链拓展带来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沼气发电业务的拓展。 

关键词:环境,管理,项目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