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塞北185户居民走出棚户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岳志强 陈志国 2014-06-19 18:25:46

  “没想到这把年纪竟住上了楼房,今后再也不用为冬天买煤、夏天烧柴发愁了。”在塞北管理区,刚刚办完住房手续的安正玉老人显得有些兴奋。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以来,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共有185户居民走出棚户区,住上了崭新明亮的新居。

  近年来,为改善棚户区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塞北管理区按照“政府主导,让利于民”思路,加快推进全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分三期建成290套共2.97万平方米改造住房,总投资4141万元,其中政府补贴504.6万元,努力将该改造工程打造成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在规划设计上,该区遵循“经济、适用、便民”原则,将房屋建筑面积控制在合理区间,给困难群众以更多选择,确保困难群众住的起、住的好。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棚户区改造住房90套,已有185户居民登记入住。(记者 岳志强 通讯员 陈志国)

关键词:塞北,棚户区,改造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