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塞北管理区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塞北管理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世繁 2017-11-10 11:29:29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7日讯(记者 郑世繁 张世豪)11月7日下午三时,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党政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领导、企事业负责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所作的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大家聚精会神听讲,不时把宣讲重点记录下来。

集中收听。记者 郑世繁摄

  会后,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刚才听了舒启明秘书长的宣讲报告,我们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舒启明秘书长的报告对我们塞北管理区具有重大的直接的现实意义。塞北管理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在张家口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此,我们要树立新发展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树品牌、建新城、惠民生,要确保用三年的时间把塞北建成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清洁能源应用区、全域旅游度假区、中国乳业有机谷,把塞北建成幸福富裕美丽的新塞北,向党中央交出满意答卷。”

      据了解,塞北管理区通过领导带头宣讲、组织宣讲团赴基层宣讲、邀请专家前来宣讲,力争使十九大报告在全区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到河北最西部群众的心中。同时,他们还把十九大精神与本地的实际相结合,开展了“学转补创建”活动,即学报告、转观念、补短板、创特色、建新城,为打造“富裕幸福新塞北”做出生动的实践。
集中收看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塞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