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防汛检查小组督导检查我区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 林水局 作者: 2014-06-19 17:21:25

  为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市防汛检查小组于5月21日对我区开展了一次防汛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我区防指组织调整完成情况,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河道度汛措施和抢险方案制定落实情况;山洪灾害防灾警示牌是否设置、防灾“明白纸”是否发放到户;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专业抢险队、群众性抢险队组建、培训演练落实情况等。

  4月份以来,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认真总结往年防汛的经验,积极开展了今年的汛前准备工作,针对往年城区内涝情况,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新采购了发电机组、污水泵等防汛物资,为今年防大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对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留遗漏,全力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关键词:检查,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