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县发改局积极申报节能技改项目资金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5:29:31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年,县发改局将节能工作作为科学发展我县经济项目建设工作的有效保障,积极谋划节能项目,争取资金,确保完成年度节能项目。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张家口市推进节能降耗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我局经过认真筛选,现申报宣化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校区和宣化县姚家营同利建材厂粉煤灰砌块砖节能技术改造项目,积极向上争取财政奖励资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项目就主校区的建筑物保温和照明设施进行节能改造,项目总投资208万元,拟申报上级专项资金80万元。县姚家营同利建材厂响应国家资源综合利用的政策号召,合理的利用“三废”资源生产粉煤灰砌块砖,对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均有深远意义。

关键词:宣化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