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热点新闻

市委组织部部署中央巡视组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4 10:1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对组织部门承担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出席并讲话。

  魏福刚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不折不扣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严肃认真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按照问题台账,查漏补缺,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承担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关键词:中央,工作,市委,意见,整改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