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张市获财政部清洁发展基金贷款6000万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14 11: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经财政部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批准,我市崇礼县集中供热工程项目获得优惠贷款6000万元人民币。

  去年,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对我市征集项目进行了严格筛选。此次获得贷款的项目,为2012年开始建设的崇礼县丰汇热力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节水6.8万吨,节约标煤3.4万吨,灰渣排放量减少7千吨,二氧化硫排放量减少135吨,烟尘排放量减少182吨,可有效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为群众提供服务的同时经营状况和市场前景较好。

  据了解,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是由国家批准设立的政策性基金,此次也是我市项目第四次获得该基金支持。前三个项目分别是2013年下花园集中供热项目获得贷款5000万元、2014年桥西供热项目获得贷款6000万元和2014年宣化特种纸项目获得贷款5000万元。至此,我市已累计获得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贷款2.2亿元。

 

关键词:发展,基金,贷款,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