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6-01 09:13:35
分享:

  
5月31日,市委书记回建到桥东区南小区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何大为摄

  
5月31日,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明德路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曹东宇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郭晓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到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和桥西区明德路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广大教职员工、少儿工作者和关心少儿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市领导李青春、王江、张春生、戎均文、何兰参加慰问。

  回建一到学校,学生们就围拢过来,为他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回建认真观看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展板,考察了音乐教室、舞蹈教室、泥塑教室、美术教室教学等特色课堂活动,参观了学生的课堂作品,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互动。在学校操场,回建饶有兴致地带领学生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为学生送上节日礼物。回建寄语全市少年儿童,身处美好时代,要感恩惜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要鼓足信心,树立远大理想,进而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回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创造有利于教育发展的社会环境,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在明德路小学,武卫东与师生一同观看了同学们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精心准备的武术操、啦啦操等节目表演,并向少年儿童代表赠送节日礼物。武卫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同分享儿童节的快乐,一起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非常关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全面发展,长大后做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随后,武卫东来到音乐、舞蹈、手工等课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祝他们学习好、身体好。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