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经开区11家企业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6-11 10:08:52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邵俊琴通讯员李永成刘聪芳)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全省2018年首批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中,经开区11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经开区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培强“新能源、生物科技、楼宇经济、现代服务、文体旅游康养”五大主导产业,不断搭建“双创”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培育创新主体,使得一大批企业进入创新发展轨道。截至目前,全区有高新技术企业14家,另有14家企业进入省高企培育库;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04家,其中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1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10家。
据悉,为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凡纳入国家库的企业可享受研发费用175%税前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创新驱动,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