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宣化区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6-13 09:33:15
分享: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时强调

  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全局发展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6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宣化区调研指导工作,与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宣化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全局发展,努力为高标准完成脱贫出列和各项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宣化区四大班子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发言、作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详细了解各位同志驻村帮扶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回建指出,自宣化区行政区划调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四大班子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回建强调,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思路目标,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要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坚持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以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坚持用改革手段、改革思维、改革办法解决好各种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搭建创新协同发展平台,努力推动宣化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坚持脱贫攻坚与全局发展相结合,走统筹扶贫的路子,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实效,真正做到“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坚持对标对表、雷厉风行,高质量完成脱贫出列和各项重点工作,以“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区委要坚强有力,区四大班子要更加团结一致,切实解决好“四种危险”,努力带出一支各项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