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桥东已接管39个小区物业管理

来源:  作者:
2018-07-18 11:26:48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朱国君李树林)从今年3月份开始,张家口桥东区全面启动无物业管理小区接管工作,截至目前,市东惠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接管胜利公园小区、三马路14号等39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桥东区常驻人口约23万,共有小区352个,其中有物业管理居民小区41个,无物业管理小区(包含独栋楼)311个。在桥东区政府主导下,今年2月28日,东惠集团应运而生,集团对于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采取“先服务,后收费,政府兜底”的模式进行物业管理服务。接管小区后投入资金对小区的基础设施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如修补路面、疏通排水管道、拆除违建、整治新建停车位、安装门禁、监控、维修增设路灯等共用部分。在物业费收取上采取“协商式”收费模式,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和服务内容协商物业费标准。预计到今年年底,该集团将实现桥东区无物业小区100%接管,2019年进一步规范升级物业管理服务,2020年物业服务达到规范化管理,物业服务企业监管达到全覆盖。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