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十里洋河换新装 古韵凌波梦奇景
全国百家知名媒体走进下花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3 11:47: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 实习记者何丹丹 章紫薇)全国百家知名媒体团行至下花园定方水砖艺小镇之时,利用定方水本土红砖改造的休闲民宿,排列整齐,造型精美。十几天后的这里将有传统小吃集会吸引八方来客,届时还将邀请嘉宾参与定方水小吃杏花酥的生产制作过程。

武家庄。何丹丹 摄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下花园区分会场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蝶恋花文旅小镇。蝶恋花花恋蝶,届时下花园分会场将为大家呈现国际首创水塔激光秀,这是利用下花园百年工业的代表——下花园发电厂冷却水塔为演绎背景,运用高科技激光技术,将下花园人文历史和张家口丰富的文化元素进行时尚与创意的展现,凸显极度震撼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此外,小镇还同时建设梦幻酒吧街、特色商业街、湖心岛等等,将下花园洋河河畔生态景观打造成滨水创意文化休闲区,继而打造下花园乃至张家口旅游产业新高地。

下花园发电厂冷却水塔。章紫薇 摄

建设中的船型移动舞台。章紫薇 摄

  蝶恋花文旅小镇、定方水砖艺小镇、荣盛冰雪小镇、段家堡农业公园、蓝城康养小镇和辛庄子越野冲沙等,有传统、有现代、有雅致、有动感,届时将一起扮靓这方北辽遗存、今朝福地。

红砖工艺摆设。何丹丹 摄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