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三季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8-26 20:56: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8月26日晚8点,连续举办九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转型的张北草原音乐季第三季在国内外乐迷们尖叫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

《吉祥草原》舞蹈表演。李红伟 摄

歌手云飞献唱。郑世繁 摄

歌手亮子演唱《野狐岭》。李红伟 摄

  演出现场绚丽的舞台、变幻的灯光;高亢的歌声、轰鸣的音响,在著名歌唱家云飞、布日德组合、亮子等明星草原歌曲的陶醉中,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一起看蓝天白云、一起驰骋万里草原、一起牧马红尘疆场的情景中。草原歌王腾格尔、苏勒亚琪琪格等压轴大腕更是引发全场期待。数千名观众的欢声与尖叫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画满激情的节庆图景。

整洁的演出现场。何丹丹 摄

  为进一步减小张北草原音乐季在生态、交通、安保等方面带给张北的巨大压力,2018张北草原音乐季每季人数缩减到5000人以内。在交警、保安、医护人员、保洁人员、中国移动张家口公司张北分公司、志愿者等多方面的协调配合服务下演出现场道路宽阔整洁、车辆停放整齐、现场井然有序切实为广大乐迷提供了一个舒适、休闲、宽松享受音乐的环境。

郁郁葱葱的草原美景。何丹丹 摄

关键词:张北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