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互联网+”助推万全燕麦鲜食玉米走向世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苏晓瑞
2018-08-31 12:48:51
分享:

  开幕式现场。苏晓瑞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 记者 何丹丹 苏晓瑞 )8月31日上午,2018中国(万全)燕麦鲜食玉米文化节暨O2O订货会在万全开幕。其目的是打造张家口万全区燕麦&鲜食玉米地标产品,主推燕麦即万全,万全即燕麦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强化农产品标准化建设,以大数据引导农产品产销,助力万全区招商引资,实现精准扶贫,带动万全区经济发展。

  国家扶贫办、河北省工信厅等省市领导、全国业界顶级专家、商业领袖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他们高度关注万全燕麦、鲜食玉米产业发展,为万全燕麦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启动仪式。苏晓瑞摄

  本次“大型O2O订货会”站在B2B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前沿,以O2O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打造属于地方的产业“双11”即永不落幕的广交会。其作为2018张家口旅游发展大会分会场第三季度活动的重要环节可谓亮点十足:规格高、规模大,模式新,全网推广立体营销,产业兴展特色,形式丰,集多方智慧看高峰论坛,媒体聚焦、曝光度强,活动影响力巨大。

活动现场。苏晓瑞摄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燕麦和鲜食玉米十强好单品评选,寻找燕麦和鲜食玉米形象代言人、大型O2O订货会、首届燕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建设“燕麦之乡”“鲜食玉米之乡”的浓厚氛围,为扩大宣传万全燕麦,进一步挖掘万全的历史文化内涵,提升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产业地位,唱响文化节主旋律,奠定了坚石的基础,将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产业赋予当代文化的元素,努力把万全建设成为张家口最具吸引力和魅力的美食美景之乡。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