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冀台“旅游+民宿”对接交流开启河北民宿旅游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18-09-10 18:00: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 ( 记者 何丹丹 ) 9月11日下午,在十六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冀台、张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入推介河北省和张家口市文化旅游资源,更好地发挥和借鉴台湾在旅游、文创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冀台“旅游+民宿”对接交流会在张家口正式举行。

  “旅游+民宿”对接交流会现场。何丹丹摄

  交流会上,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领导首先对河北省、张家口市的旅游发展、休闲农业、民宿旅游等情况做出简单介绍。并现场诚邀两岸优秀企业家前来考察探索交流,期望两岸奋力共谋发展大计,共建美好未来。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何丹丹摄

  来自台湾旅游、文创界的专家学者也从民宿旅游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发展创意、生态旅游、健康旅游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与会嘉宾均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冀台、张台利用当地特色村落房屋,提供别样旅游住宿服务,以更好地展现当地特有生活风貌、民俗风情,发展民宿旅游拓展了思路。

  台湾旅游、文创界的学者代表发言。何丹丹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