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9-14 19:39: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 记者 郑世繁 )9月14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共同举办的“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张家口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张家口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郑世繁摄

启动仪式现场。郑世繁摄

  此次活动以“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为主题,围绕服务祖国和地方经济发展两个大局,积极推动海内外华人华侨参与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突出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凝聚海外华人华侨的智慧和力量。

京津冀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何丹丹摄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何丹丹摄

  在张家口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上,相关领导就张家口目前的市情、投资环境、冬奥筹办情况、张家口重点招商项目、张家口市人才政策、张家口市人才需求等做出介绍,欢迎海外侨界人才在海外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团结引领更多的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报效祖(籍)国,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张家口市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何丹丹摄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到9月16日,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将深入到张家口桥东区、宣化区、桥西区、怀安县、崇礼区、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对接。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