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首部本土院线电影《我要上头条》首映礼举行

来源:  作者:苏晓瑞
2019-01-08 19:19:32
分享:

  张家口首部本土院线电影《我要上头条》首映礼于1月8日下午在张家口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主创团队及演员讲述拍摄趣事。记者 苏晓瑞摄

  由张家口德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张家口目前唯一首部本土文化公司投资拍摄,并在全国院线上映且可以参评国内奖项的喜剧电影《我要上头条》,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公映。北京辣条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发行单位全力主推。影片云集李彧、彭波、徐光宇、彭艺博、王薇、那威、姜超、英壮、英达、刘亚津等一众影视明星、笑星。以新颖独特的拍摄视觉,新鲜动人的故事情节掀起新的电影喜剧热潮。

首映式上文艺演出。记者 苏晓瑞摄

  此次影片大部分的拍摄地都选择在张家口,就是为了让全国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透过镜头更加了解奥运城市张家口的风景、人文,历史、文化。

首映式上特色民族舞蹈。记者 苏晓瑞摄

  据悉,本片以服务社会为方向,立足发展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激发文化创作生产活力,提高文化产品质量,发挥了引领张垣文化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全力配合推动张家口地区文化发展的重要作用,全力助力京张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