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15 10:50:00
分享:

  ​高质量推进城建工作共创美好生活新家园

  4月13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主城区断头路打通、无障碍环境建设、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城市双修等城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高质量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满足群众需求,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新家园。副市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调研了前屯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长治街断头路打通及景观提升工程、朝阳大街景观提升工程、站前西大街道路建设工程、建设西街互通改造工程、西环与北环连接线项目、平门大街景观提升工程、五一大街景观提升工程、阳光格调小区供水管网二次加压工作、解放桥周边景观提升及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学院路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武卫东指出,高质量推进城建重点工作,是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必然要求,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把城市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快城中村和棚户区拆迁改造力度,制定严格规范的工作规则,齐心协力,快速推进,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结合智慧城市建设,运用微风发电等新技术,对全市路灯进行提升改造;要充分做好城市所有下穿道路的排水方案,确保不因降水形成城市内涝,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高标准做好城市道路景观提升工作,坚持整体设计,各具特色,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快城市断头路打通、外环连接线建设的进度,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要继续做好供水管网二次加压、垃圾处理、物业管理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努力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